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现场

11月27日上午,惠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主持会议,市气象局局领导,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三要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四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领导。

会议强调,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重实干,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 

会议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学习贯彻部署推进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还集体学习相关教育资料,开展警示教育,观看教育片《贪欲 使他们走向不归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