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时代建新功”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29    来源:惠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20190505174057751.jpg

428日,惠州市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时代建新功”主题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和广州黄埔军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广东省博物馆,团员青年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史料展品,了解广东发展历史沿革以及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感受南粤历史文化底蕴;随后到黄埔军校参观学习,聆听校史讲解、瞻仰伟人形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精神,深切感受到“亲爱精诚、团结合作、卫国卫民、不怕牺牲”的黄埔精神。最后,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团誓词,重新体验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激动心情。

此次活动使团员青年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团员青年们不忘革命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