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惠阳区气象局赴伯恩光学开展气象防灾减灾服务
时间:2019-04-02    来源:惠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41午,惠阳区气象局分管领导及市气象局公服中心负责人一行九人赴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开展气象防灾减灾服务。这是继2018年11月第一次赴伯恩光学开展气象服务以来第二次为该企业提供服务。

惠阳区局相关负责人为企业员工讲解了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对企业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情况及气象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惠阳区拟出台的《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立法调研,听取企业的意见。

此次防灾减灾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气象灾害防御重点企业的气象防灾减灾安全主体意识,对下一步创建惠阳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创建示范企业奠定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