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头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头条新闻

省局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2-01-18 16:51:5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4日,2022年广东省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会议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升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发挥支撑保障作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提升气象现代化基础业务能力;注重趋利避害并举,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气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气象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气象事业;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气象人才队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