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头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头条新闻

省局要求做好清明假期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1 15:41:24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局印发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李希同志在全省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并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抓起。

一是全省各级气象部门主要领导节日期间要做好带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双值班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若遇重要紧急情况,需及时请示报告并采取应急措施。

二是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人员聚集风险,引导党员群众减少开展回乡祭扫、聚餐等群聚性活动。

三是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继续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加强清明节期间强降雨防范,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灾害预警。干旱少雨地区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火气象服务工作。

四是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认真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做好网络安全、值班安全、防火防盗、车辆、保密等安全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