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头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头条新闻

省局再部署国庆期间气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2:10:00    字体: [大] [中] [小]

 

930日,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我省国庆期间气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深入、再落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主持。省局领导梁建茵、刘作挺、曾琮、刘锦銮,省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扎扎实实、滴水不漏组织好,隆重热烈开展好,广泛组织人民群众积极参加庆祝活动,通过细致入微的温馨服务做好安全保障,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浓厚氛围,确保政治安全、活动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有力保障节日商品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加强大型活动现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管理和服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娱乐各方面舒心舒适舒畅。三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强保障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加强值班值守、检查监督,及时发现处置相关问题,强化警力配备、医疗救护、交通运输等各方面的保障,做好周全安排和应急预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党员干部的辛苦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换来老百姓的平安多一点、祥和多一点、欢乐多一点。(杨群娜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