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头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头条新闻

省气象大数据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获授牌

发布日期:2019-08-21 13:30:57    字体: [大] [中] [小]

820日,广东省社会发展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副省长覃伟中、副秘书长陈岸明等分别为19家广东省协同创新中心授牌,广东省气象大数据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接受授牌。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代表省局参加会议。

开展广东省社会发展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是广东省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探索部门间横向联动新机制,促进科技体系与业务体系有效融合,加快构建社会发展科技协同创新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批准建设19个协同创新中心。  广东省气象大数据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其中之一,旨在联合广东省气象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广州地理研究所,整合科研、学校、业务机构的研发力量,营造成熟高效的协同创新机制,攻克我省气象行业发展中重大关键、共性的数据技术难题,通过与“广东数字政府”的融合,惠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