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省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一协作组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10:19:12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协作组一行听取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介绍 李霞摄影

图为:庄旭东向李学同介绍污染扩散模型 李霞摄影

图为:省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一协作组座谈会 李霞摄影


1031日,省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一协作组座谈会在省局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学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和第一协作组26个成员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会。

      
省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富权同志在会上传达了郑雁雄在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庄旭东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省气象局有关工作情况。省气象局等十家单位围绕会议内容依次作重点发言。

   
李学同对省局近年来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郑雁雄同志的讲话为我们抓好中央和省委工作的部署落实提供了路线图。省直机关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五个一的工作重点任务,从六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中央印发的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对照雁雄书记讲话精神中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把自身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作为推进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促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的提升。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把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五个一的工作重点熟记于脑,进一步把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工作部署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地。四要优化工作方法抓落实。要以科学的工作方法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树立创新落实有效作为的工作要求。五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回头看、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大力加强忠诚严格的教育,推动机关党务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养成全员忠诚、全流程严格的政治自觉。六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在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形成党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上下功夫,以新时代机关党务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学同一行调研参观了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办周梦竹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