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张虎副省长视频连线省气象局 要求加强台风监测预报服务

发布日期:2019-07-31 23:30:00    字体: [大] [中] [小]

 

20190731夜间联席 005.jpg

曾琮向张虎副省长做台风“韦帕”情况汇报   李寅摄


    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受省委常委、省防总总指挥叶贞琴委托,31日下午至晚上,副省长、省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张虎在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防御台风“韦帕”视频会商会,分析研判形势,部署防御救援工作,要求台风登陆地区主要领导一定要强化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力量预置、调度指挥等各项工作。

    张虎副省长视频连线省气象局,听取曾琮副局长关于台风“韦帕”的最新情况和预测预报、气象服务等方面的汇报,要求省气象局继续密切关注“韦帕”未来发展,及时做好分析研判和预报服务工作。(李寅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