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媒体聚焦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积极投身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实践 李希主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3 15:15:0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推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投身新时代伟大斗争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二要准确把握斗争形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奋力赢取斗争胜利。要坚定办好自己的事,落实好“1+1+9”工作部署,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磨砺,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斗争精神、斗争本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的根本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基础。坚持在重大斗争中磨砺干部,让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到艰苦地区吃劲岗位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四要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好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确保节日欢乐、喜庆、祥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