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党组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6 11:32:50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

1月 4 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局领导刘作挺、曾琮、谭浩波、常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带头交流思想,带头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要带头担当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做到廉洁自律,始终严于律己。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开展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工作,高质量开好全省各级气象部门民主生活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