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多部门研究推进预警信息发布及应急响应联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0:38:1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应急管理厅、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通信管理局、地震局、气象局、水文局及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预警信息发布、预警与应急响应联动等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并协同配合,认真做好预警信息、信号发布及应急响应联动等工作,为广东防灾减灾救灾作出了应有贡献。会议指出,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把预警信息、预警信号、应急响应联动等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进一步完善预警与应急响应启动条件的衔接机制,提升预警和应急响应的精准性和科学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广东省气象局转发<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关于强化气象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