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与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15:16:58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5日,广东省气象局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提升广东气象、信息基础设施保障服务民生的能力。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加强基础资源互补,包括提升双方站址运维及安全保障水平、气象站建设能力及日常能源服务水平等。在智慧行业应用上,双方将联合研究探索面向气象行业的社会气象观测、5G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等领域的新业务新市场合作,共同开发包括在重点领域推广智能观测、政企专网、应急调度、梯度气象、智慧云广播、生态廊道监测等项目,使气象和水文、环境、交通运输等行业联合预报预测融合度更高,发展智能化气象服务业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