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旭东局长向省领导汇报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1-17 【字体:  

1月1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向孙志洋副省长汇报了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批示的具体措施,并汇报了我局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孙志洋指出,2021年,省气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气象保障服务。向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全省气象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气象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批示精神,拿出真招实招抓好落实,要敢闯敢试、先行先试,要高度重视气象科技创新,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平台,要加大部门合作力度,形成合力,持续完善防灾减灾体系,扎实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作出新贡献。

2021年,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局牢牢把握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与战略任务,努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统筹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