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深化局市合作 推动湛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22 18:42:13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0日,广东省气象局与湛江市政府召开局市合作联席会议,进一步落实局市合作,推动湛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湛江作为海洋大市、人口大市,台风、干旱等灾害性天气频发,气象防灾减灾压力较大。湛江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建设成效显著,湛江的气象基础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双方合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得到很好的体现。要继续深化合作内涵,瞄准重点领域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保障,增强东海岛工业基地气象安全风险保障,提升琼州海峡安全通航气象服务保障水平,关注雷州半岛干旱情况适时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在新发展阶段,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要服务好湛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服务好湛江全力打造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的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