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泛珠三角区域数值预报合作联席会聚焦区域数值预报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02 13:12:06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日,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数值预报合作联席工作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广东、广西、海南、福建、贵州、湖南、江西、云南等省(区)气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2019年联席会议纪要执行情况及攻关任务考评结果,考核了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数值预报发展完成情况,研究了2021年泛珠三角区域数值预报发展专项资金与区域数值预报发展合作内容。会议强调,要夯实科技基础,抓好数值预报发展,准确判断科技突破方向,着力攻破关键核心技术,抢占事关长远和全局的科技战略高点,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专家表示,泛珠三角区域数值预报合作联席工作会议已举办了六年,将继续坚持“共筹共建共研共享”的合作理念,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创造良好合作环境,共同为泛珠三角业务科研人员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