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领导年初一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2 23:09:50    字体: [大] [中] [小]

金牛喜迎春,万事气象新。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党组成员、广州市气象局局长刘锦銮带队分别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

局领导分组前往省局应急值班室、预报中心值班室、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值班平台、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福今和五山饭堂、卫星站B站、雷达站等进行慰问,并代表省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值班人员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

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感谢局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脚踏实地,勤勉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假期的各项气象工作,确保春运、春节气象服务保障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