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21年春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10 16:19:53    字体: [大] [中] [小]

2月9日上午,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节假日2021年春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广东省局气象局局长庄旭东、副局长熊亚丽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对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节假日气象保障服务等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扎实做好春节假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春节期间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据悉,春节期间广东天气总体平稳,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大部分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天气温暖和煦,假期后半段早晚有些轻雾,对琼州海峡通航和春运交通有一定影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