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5 15:09:21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督促各部门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岁末年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3-4日,省局副局长曾琮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福今路大院、五山预警中心、梅东路29号的各单位办公区、业务平台、设备存放仓库、配电房、机房、电梯设备、消防监控室、消防设施、地下车库、职工饭堂,以及居民生活区和省局对外租赁商铺等区域开展现场全面巡查,深入排查了各防火设施有效期、墙体损坏情况、电路线路杂乱、杂物堵塞堆积等各类安全隐患。检查组还听取了各单位业务人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未来整改方面等内容的汇报。

曾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准备工作,并以检查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在疫情严防严控的情况下保障好单位职工、小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出行安全、行车安全等问题。三是要落实好网络安全责任,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演练与应急预案,保障各项气象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上报整改方案,及时解决小区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