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1:27:38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1日,广东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全省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持续推动广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省气象工作情况通报。省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领导和离退休人员代表约50人参加了通报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会现场隔空设座保持间隔,认真做好相关防护措施,通报会稳妥有序召开。


通报会上,庄旭东局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重要指示精神,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科学谋划事业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发挥好第一道防线作用、坚持改革开放与创新发展,持续提升现代化水平、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等五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广东省气象工作情况。接下来,全省气象部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接续 奋斗,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为广东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 做出新的 更大贡献!


老同志们认真聆听通报内容,对我省气象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倍感振奋,非常感谢省局党组和全体气象职工付出的努力,赞赏和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共享了气象发展成果,表示对广东气象未来的改革和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也感谢疫情期间省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们祝愿广东气象工作2021年更上层楼!庄旭东代表省局党组感谢全省气象部门老领导、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广东气象事业的关心和帮助,称赞包括全省气象部门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在内的每个人都了不起!并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