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我省气象部门多个单位获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活动表扬

发布日期:2021-01-18 16:34:31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名单,省气象部门共有6个单位获优秀活动表扬。广东省科协公布2020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名单,省气象部门共有4个单位获优秀活动表扬。

获中国科协表扬的活动有:广东省气象局参与组织的第三届广东科普嘉年华暨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东省主场活动;珠海市气象局参与组织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珠海市主场活动——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河源市气象局参与组织的2020年河源市全国科普日启动活动暨主场活动;汕尾市气象局参与组织的2020年汕尾市全国科普日主场启动活动(同时获得广东省科协表扬);遂溪县气象局牵头组织的遂溪县气象局“智慧气象·科学避险”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科普网上课堂直播活动(同时获得广东省科协表扬);云浮市气象局参与组织的2020年云浮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走进云城区腰古镇中心小学。

获广东省科协表扬的活动有:汕头市气象局组织的2020年汕头市暨澄海区全国科普日科普嘉年华主场活动、韶关市气象局组织的2020年韶关市全国科普日“迎国庆—科普嘉年华”主场活动等。

据悉,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中国科协联合有关部委共同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在全国范围面向公众开展的主体性、全民性、群众性大型品牌科普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