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14:26:48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局于12月23日上午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台办副主任陈升东授课。省局领导刘作挺、曾琮、熊亚丽、常越出席会议,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约200人参加会议。

陈升东围绕增强制度自信、把握历史方位、领会战略战术、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十四五”规划建议最鲜明的特色是“新”,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刘作挺表示,广东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转化为广东气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气象工作在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方面的作用,扎实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奋力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省建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