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调研指导新丰国家大气本底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3 16:55:57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熊亚丽调研指导新丰国家大气本底站建设  叶丽文摄

5月12日下午,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率队到新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国家大气本底站建设。

 

熊亚丽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气本底站站址周边环境和地形,并听取了新丰县委常委潘文辉关于大气本底站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新丰前期准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熊亚丽强调,新丰县气象局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完善土地划拨手续;要主动对接省气象局相关处室和设计部门,深化项目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大气本底站建设。

 

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志兵感谢省气象局对大气本底站建设工作的支持,并对新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住建设大气本底站的机遇,践行“生态富民立县”战略,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土地划拨、项目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三要打造精品项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让大气本底站成为新丰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大“亮点”。

 

广东省气象局财务处、监网处、广州热带所、韶关市气象局和新丰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新丰局 叶丽文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