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新业务网建设决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14:53:15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4月27日下午,新业务网建设决策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省局11楼会议室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主持会议,决策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业务网建设技术工作小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新业务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新业务网建设要围绕需求,着力解决原业务网存在的逻辑指向不清、内容布局不合理、使用不便利、产品可用性不高等问题,努力提升界面的友好性、系统的兼容性,以让用户觉得可用、好用、想用为建设目标。会议要求,新业务网建设技术工作小组要主动及时征求专家和主要用户意见,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加快推进新业务网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