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16:00:00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7日,省局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旭东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庄旭东组长领学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叶贞琴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局驻村第一书记吴坚同志近期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成员和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巩固帮扶村的脱贫成效,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创新帮扶机制,用好行业资源,衔接做好下一轮的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在美丽乡村建设上继续下功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