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气象大数据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1 17:25:0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气象大数据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年度总结会在广州举行。

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总负责人汇报了2019首年建设期内中心的运行情况、创新成效、存在问题及未来计划,各课题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进展。与会专家肯定了这一年来的项目进展,并围绕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目标,就如何打造创新平台、建立创新体系、培养人才队伍、制定管理规程及项目研究方向和重点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协同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项目组主要围绕与会专家的意见进行了内部交流,着重讨论了课题组研究内容之间的衔接关系,强调了应用成果的转化,也提出了各课题都应重视研究成果的凝练和项目材料的收集。

本次会议会为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也让各课题项目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和突破重点,也增加了课题组之间的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