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再研究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强调仍在湖北的人员暂时不要返粤

发布日期:2020-02-05 14:27:19    字体: [大] [中] [小]

21日,广东省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再研究再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气象局局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旭东主持会议,省局领导梁建茵、曾琮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守护好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要继续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动态掌握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政府和中国局要求,每日及时准确报告疫情和防控工作。

二要关注关爱关心在重点疫区的人员。根据1月31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仍在湖北的人员暂时不要返粤。各单位对仍在湖北的气象干部职工(含家属)要逐一通知到位,落实到人。对有去过有赴湖北或与湖北来粤等人员密切接触的同事及家属,要切实做足14天的隔离观察。

三是扎实做好环境消毒工作。加大办公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电梯、公共区域的消毒。加强对进入气象局大院的办公、生活等场所人员体温测量,严格执行有关部门到要求,扎实抓好各项监控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