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庄旭东慰问看望离退休老领导 来源:  时间:2020-01-02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登门看望离退休老领导刘旭和李明经。

    1月2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首先到近百岁寿星——离休老领导刘旭家中看望慰问,看到老人家精神矍铄身体健康硬朗,感到很高兴。庄旭东握着刘老的手详细询问了刘老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省局党组的关怀;来到省局退休老领导李明经的家中,庄旭东向他介绍了当前广东气象事业发展和改革情况,共话广东气象事业发展前景。

离退休老领导们表示,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广东气象现代化蓬勃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和变化!他们对广东气象克服重重困难,近年来不断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十分钦佩和赞赏,并祝愿广东气象发展越来越好!庄旭东代表省局党组送上新春的祝福,并感谢全省离退休老干部对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关心与支持,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老干办 魏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