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全省气象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职述廉在穗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30 【字体:  


12月26日,全省气象部门2019年度主要负责人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在穗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主持会议,省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局专业技术总师,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重点办、重点实验室和各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共47名逐一汇报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以及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重点工作情况,个人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参会人员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庄旭东同志充分肯定各单位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凝练,继续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