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作挺到龙川县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5 17:08:46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刘作挺听取龙川县局工作汇报  林珊珊摄影

11月20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率队到龙川县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气象现代化建设,龙川县副县长魏勇军陪同。

刘作挺实地察看龙川国家基本气象站、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听取龙川县局主题教育、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刘作挺肯定龙川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以局县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气象在趋利避害、生态文明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入大湾区建设提供气象保障。(龙川局 林珊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