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与汕尾市政府共推汕尾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22 17:56:11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1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与汕尾市市政府副市长林军在海丰县政府进行会谈,共商推进汕尾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2016年局市合作协议签订以来汕尾气象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就如何提升汕尾海洋气象监测预警能力、挖掘海丰特色生态旅游气候资源、建立海丰生态气候标志品牌思路、确定气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庄旭东充分肯定汕尾市气象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与市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加快推进汕尾国家气象站搬迁、汕尾海洋探测基地建设、海丰生态气候标志品牌创建等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海洋气象服务能力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能力,发挥好气象部门的职能作用,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

     林军感谢广东省气象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汕尾是海洋大市,同时海丰是广东三大暴雨中心之一,又是革命老区,这无疑对气象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政府将进一步支持气象工作,助推汕尾市气象现代化建设实现新跨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