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曾琮主持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15:01:47    字体: [大] [中] [小]

 xw.png

10月18日,省气象局召开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视频会,省局副局长曾琮出席会议。省局乡村振兴工作小组成员及各市、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我省气象部门开展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以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连山气象局介绍“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建设情况、成果和经验;丰顺气象局介绍高山茶气候品质认证的建设情况、成果和经验;广宁气象局介绍“岭南特色的农田小气候站”的建设情况;信宜气象局介绍“利用现代化建设成果做好白鹿过程金垌镇极端降水服务”的做法和经验。曾琮就全省气象部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重点环节,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力求到2020年,乡村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乡村振兴气象服务保障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