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梁建茵出席第二届科普嘉年华暨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6:54:08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1015165603.jpg

梁建茵出席嘉年华启动仪式

10月12日,“第二届广东科普嘉年华暨2019年全国科普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广东省科技进步活动月”在广东科学中心拉开帷幕,该活动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气象局等多加家单位组织开展。省政府副秘书长贺建军,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省局副局长梁建茵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5165611.jpg

讲解员向记者介绍本次嘉年华中的展品

    第二届广东科普嘉年华活动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围绕航天科技、人工智能、5G技术、物联网等前沿科技热点及气象防灾减灾、卫生健康等民生领域焦点问题,以多元展示、互动体验、快乐参与为主要形式,为公众呈现一场丰盛的科普盛宴。

  1.jpg

梁建茵视察气象展位情况

 为做好此次活动,梁建茵组织部署相关筹备工作并在活动开幕前带队现场检查指导。省局组织省气象学会、省气象公服中心、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等单位做好参会活动。通过参加活动,省气象局进一步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弘扬气象科学精神、不断提升全省气象科普水平,为提高国民科学素质贡献气象智慧,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蓉 陈德康报道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