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19年广东省气象部门办公综合业务培训班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2 11:12:57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广东省气象部门办公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韶关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约120名办公室人员参加培训。

省气象局副局长梁建茵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办公室为全省气象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气象办公室工作增强服务的主动性、敏感性和针对性,在强化决策参谋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进一步完善综合评考评体系,在强化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安全维稳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针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梁建茵要求,要切实围绕中心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做到三个提高,增强八个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能力;提高科学管理水平。要大局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精细意识、责任意识。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应急办、广东科普联盟、韶关市政府办公室、新华社记者等办公室业务相关领域的专家授课,同时专门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让培训人员由“被动听”转为“主动说”,授课老师、学员之间充分交流,培训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