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出席广州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10:38:04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部署要求,8月8日,广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广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市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查、深刻剖析,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庄旭东肯定了广州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广州市局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广州市局要认真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出成效。严格按照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及时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特色,力求做到总书记要求的“四个到位”。

    庄旭东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创建模范机关。要抓好思想教育;抓好纪律规矩;抓好管理监督;抓好督促检查;抓好示范带头。他还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把气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大城市安全运行、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优质服务作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落脚点、试金石,确保广州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在我省推进全面气象现代化建设中凸显龙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