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13:45:0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6日,省局召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发布电视电话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关于开展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试运行的通知》、《管理者代表任命书》和《颁布令》,介绍目前体系建设的进度和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安排,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东评审中心对体系文件进行解读。

曾琮充分肯定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大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务必给予清醒认识,各单位仍然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接下来面临的任务依然繁重、艰巨的情况下,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对体系文件的深入学习理解,要将实施工作做实做细,强化体系规定的运行,做好持续改进工作,切实做好组织工作。相关职能处室要认真组织,在体系运行过程中要注意收集体系运行的问题,及时改进完善,提升我省气象观测质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