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1 【字体:  

  6月28日,省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省局局长庄旭东、副局长梁建茵,纪检组长刘作挺,副局长曾琮,副巡视员常越,98岁高龄的刘旭等老领导及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省局组织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先后在福今路大院和预警中心两个分会场进行。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各处室职工们均踊跃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向贫困村人民传递希望与与温暖。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也心系贫困村群众,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们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短短一个上午,募捐金额便达到了三万多元。接下来省局相关部门将会严格按照活动流程规范资金管理,清点好资金并如数按程序转给捐赠接收单位,确保捐款用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