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赴深圳调研指导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筹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15:22:44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省气象局局长庄旭东率队赴深圳调研指导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筹建工作。省气象局副局长梁建茵、刘作挺参加调研活动。 

        庄旭东一行实地察看了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监测预警预报中心的未来业务办公场所,听取了深圳市气象局关于预警中心筹备进展情况和有关问题的汇报,并对预警中心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研究布置。 

庄旭东对深圳市气象局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成立预警中心筹建工作组,配备专职团队全力推进筹建工作。二是尽快召开筹备工作会议,编制筹建工作事项清单和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每项工作;三是要深入学习调研,了解预警中心注册登记等相关工作。四是拟定6月份召开预警中心理事会预备会议,推动理事会筹建工作和预警中心科学委员会组建等工作。五是基于预警中心功能定位,按照简约、实用的原则,尽快完成设计和施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