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再次部署近期强降水强对流预报预警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12 17:29:00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2日早上,省气象局在天气会商后再次部署近期强降水强对流天气预报预警服务,省局局长庄旭东、副局长曾琮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对汛期和近期强降水气象预报预警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近期天气特点,会议对全省气象部门进一步做好强降水强对流气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汛期值班工作,落实责任制,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最大程度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二是要主动,有针对性地与应急、三防、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沟通,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综合防灾合力。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一线带班等汛期制度,及时向地方政府和公众提供气象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