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调研指导增城、番禺区气象现代化建设并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9-02-03 14:17:00    字体: [大] [中] [小]

1月30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先后到广州市增城、番禺区调研指导气象现代化建设并开展春节慰问。

上午,庄旭东来到增城区人民政府,与增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勇等区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庄旭东对增城区政府在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大力投入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气象部门将继续不遗余力为城市建设和安全运行提供优质气象服务。陈勇肯定了增城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成果,对省、市气象局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增城区气象局要继续在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气象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不断探索新方法、创新思路,为增城的发展保驾护航。

庄旭东实地调研了增城气象现代化综合业务基地建设,对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在增城区气象局,庄旭东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新春慰问。他指出,新年新气象,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区局全体干部职工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对增城气象现代化的大力支持和投入,为增城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下午,庄旭东来到番禺区气象局,他认真听取了区局领导班子关于番禺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汇报,并逐一走访各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春节慰问祝福。

在城北公园的番禺国家地面气象新观测站,庄旭东详细了解新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他对番禺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番禺区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做好番禺国家地面气象新观测站对比观测工作,结合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建设要求,丰富气象观测要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编制、人事管理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