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18家单位获评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

发布日期:2019-01-23 16:45:00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2日,记者从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获悉,佛山市气象局、江门市气象局、揭阳市气象局等3个市气象局和花都区气象局、从化区气象局、南雄市气象局、始兴县气象局等15个县(区、市)气象局被评为第五批广东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

根据《广东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建设标准及考核办法(修订)》,省局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第五批广东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考核工作。3个市气象局和17个县气象局提交了申报材料,经过初评、复审、现场验收和提交局务会审定环节,佛山市气象局等18个县(区、市)气象局被评为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

截至目前,省气象局共先后组织了5次现代化新型台站评审,共有14个市局、37个县局获评为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省气象局希望被评为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争取气象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其他单位向全省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学习,找出差距、积极改进,切实提高台站服务能力、业务能力、支撑能力和社会管理能力,不断完善工作条件、生活条件和经费保障等,为实现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