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气象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8-11-18 【字体:  

  11月18日,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广东省气象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省局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共有12支代表队约300人参赛,是近年来省局比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省局副局长梁建茵、曾琮、赵会强,副巡视员常越出席运动会。

  梁建茵在开幕式上强调,举办广东省气象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目的是为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跃省局气象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广大气象职工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由省局工会主办,各基层工会协办,共设入场式方阵、跳大绳赛、五人投篮球赛、飞镖集体赛、拔河比赛、4×100米混合接力等6项集体项目和按年龄段分组的跳绳、跳高、赛跑等10项个人项目。超1000人次参加了46个竞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数据中心、卫星站、省气象台、公服中心、热带所代表队以及公安天文联队名列团体总分前6名,数据中心获得最佳组织奖,防灾中心获最佳拼搏奖,公安天文联队获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 

  曾琮在闭幕式上表示,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继续发扬广东气象人集体精神和团队意识,把比赛中团队密切合作、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再立新功。

  职工运动会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气象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各单位和各位运动员和衷共济精神的展现,充分展示了各单位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力凝聚了队伍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