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重大风险管控挂牌警示整改情况公布

发布日期:2020-01-02 12:36:19    字体: [大] [中] [小]

 

序号

风险名称

变化情况

管控措施及其落实情况(消减情况)

1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乌石加油站储油罐防雷装置未按规定办理竣工验收,其施工可能无法满足国家标准要求。

已消除

其防雷装置由广州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安排进行了检测,2019916日,广州市气象局到现场进行验收,发放了《防雷装置验收意见书》。124日,省气象局对花都区赤坭镇乌石加油站进行了现场抽查。实现了隐患整改闭环。

2

中国石化惠州龙门龙城加油站油罐、加油机、站房,其施工可能无法满足国家标准要求。

已消除

雷电防护装置已完成建设并按照规定办理竣工验收事项,已于201994日整改完毕并通过惠州市气象局复查验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