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

暂无 气象台发布

暂无 更新

  • 相对湿度:
  • 风向风速:
  • AQI:
  • PM2.5: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广东省气象局关于建立广东省气象部门基建项目预、结算造价审计中介服务库建库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03 11:02:23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气象局采用公开建库的方式选择广东省气象部门基本建设项目预、结算造价审计的承接单位,现将本项目建库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

广东省气象局基建项目预、结算造价审计中介服务库

二、建库库内成员服务内容

广东省气象部门基本建设项目预、结算造价审计

三、入库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依法经营。

(二)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任意一项或多项记录名单;同时,入库申请人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四)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递交入库申请文件及时间

(一)报名及递交入库申请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3.申请人代表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果法定代表人亲自签署资格审查文件,则只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4.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财务报表

5.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

6.履约信用

7.银行资信

8.入库申请人申明

(二)报名及递交入库申请文件日期:

2019年6月4日至6月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注:如报名及递交入库申请文件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建库单位在确认入库单位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五、联系方式

入库申请人报名及递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福今路6号大院广东省气象局13楼审计室

联系人:张科

联系电话:020-87672215

 

附件:入库申请人申明

入库申请人声明.doc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