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广东省气象局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防雷装置检测单位失信行为惩戒实施办法 (试行)》(公众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8-11-22 14:24:00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广东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防雷装置检测单位失信行为惩戒实施办法(试行)》(公众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或者有其他意见的,请于2018年12月6日前向我局提出。

  

  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福今路6号大院广东省防雷减灾管理中心

  邮编:510080

  联系电话:020-87671926

  传真:020-87305692

  邮箱:gdflb@163.com

  

  

  附件:《广东省防雷装置检测单位失信行为惩戒实施办法(试行)》(公众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