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全国气象部门区域发展对口支援交流会在西宁举行
时间:2018-08-1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中国气象报记者戴随刚 通讯员容锦盟报道 8月16日,全国气象部门区域发展对口支援交流会在西宁举行,江苏、辽宁、山西、上海、四川、云南、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10省(自治区)气象局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就近年来对口支援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科技支持、人才培养、资金援助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强调做好气象部门对口支援工作需要各单位通力协作,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水平。在对口帮扶援助工作中,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健全机制,做好规划和年度安排,既要立足当前,也要放眼长远,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远规划,从实际出发,认真研究方法方案,确保对对口支援工作切实落地,真正将好事做好。强化执行,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拓展领域,扩大对口支援的范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