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1-3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谢啸天摄)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助全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支部开展了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通过书记讲党课、观看专题片、党员研讨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关于“领导干部自身硬首先要自身廉”的重要讲话,并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该专题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选取多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们结合影片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表示深刻领悟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的重大意义。在工作生活中,要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战斗姿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做到以案为鉴,自重自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高品质气象防灾减灾信息发布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余文静

二审:肖巧洁

三审:黄  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