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时间:2023-01-20    来源:   作者:     【字体:      

晚会主持人

歌咏志,舞抒怀,展风采,促团结。1月13日晚,中山市气象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艺晚会,中山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党组书记、局长李良首先代表市气象局党组为晚会热情致辞。他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气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感谢在座每一位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干部家属的默默支持。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祝福新年家庭幸福,兔年大吉

领导班子集体朗诵《春》

晚会在昂扬欢快的大合唱恭喜恭喜》中拉开序幕,短短120分钟,魔术、独唱、吉他弹唱、舞蹈、诗朗诵等轮番上场,精彩演绎,整场晚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气象干部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响应局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的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表达了气象干部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以及深入推动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有效激发气象队伍的内生动力。

精彩节目瞬间


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与退休老干一同为一等奖家庭颁奖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游戏节目,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欢声笑语传遍整个晚会现场,同时对全年的体育艺术节各项体育比赛节进行了颁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