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22-12-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授课现场 


 为深入领会、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2月9日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良结合2022年中山气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深入学习、领悟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内容,就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开展授课。

李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举旗帜、与时俱进的政治报告,是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战略报告,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动员报告,是政治宣言书和时代动员令,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为我们做好当前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李良要求,全体气象干部要永葆忠诚品格。充分利用支部学习、青年干部团队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把握精髓、悟透主旨、明确方向,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鼓足工作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广东省气象局、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中山气象“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聚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发挥中山力量。


一审:饶生辉

二审:潘  登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