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形式多样,学深悟透!中山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学习现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青年党员学思践悟、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11月21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山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黄冬三参加

会前,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撰写了学习体会。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利用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中山学习平台主办的知识竞赛平台,分为两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对抗赛,通过一轮又一轮精彩激烈的答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将学习的氛围不断推上新高潮。

黄冬三在最后寄语中表示,希望气象青年干部一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气象业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三要发挥青年积极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为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饶生辉

二审:潘  登

终审:黄冬三



相关附件: